才漲完魚便當 高雄「正忠排骨」再漲招牌排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漲漲漲...

▲抵不住!正忠招牌排骨便當漲5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/高雄報導

高雄知名的便當店正忠排骨從5月份開始至今連翻漲價,包括魚類便當漲5元、魚肚便當更是一口氣漲10元,現在連招牌排骨便當也抵不住,決定漲5元;反觀太師傅不但凍漲、維持在50元,5月份還祭出送雙B轎車的策略吸客。

先醃過、再油炸,鹹中帶甜的招牌排骨飯是許多老饕的最愛,不過現在這個招牌商品再也抵不住,終於還是漲了5塊錢;就連淋在排骨上的黑胡椒醬,也要跟消消費另外酌收10元費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消費者的抱怨聲,店家表示從一月開始開出發票後成本增加,漲價勢在必行。反觀另一家太師傅便當,同樣是醃過再炸的排骨便當,份量大小差不多,倒是依然維持在一個50元。

便當價格全面凍漲,兩家便當一下就差了20元,5月份甚至還祭出買便當送雙B轎車的促銷策略,市場占有率不相上下的兩家便當品牌,走得是完全不同的市場策略,後續消費者接受度如何,有待市場考驗。

▼5月已先漲!正忠3種魚便當最多漲1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