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鬧雙胞? 《愛情雨》被控情節和角色抄襲

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、陳慧蓁/綜合報導

韓劇鬧雙胞嗎?小天王張根碩主演的韓劇《愛情雨》,日前被指控跟孫藝珍9年前主演的電影《緣起不滅》太雷同,包括故事情節跟角色都有抄襲之嫌。《緣起不滅》的製作公司甚至向法院申請假處分,禁止《愛情雨》在海外播出。

上個月底在韓國播映完畢的《愛情雨》,靠著小天王張根碩還有少女時代潤娥的高人氣,開拍一個月就以90億韓圜(新台幣2.3億)天價賣出日本播映權,創下韓劇外銷最高價碼。

▼張根碩和「少女時代」的潤娥合演《愛情雨》,兩大韓流明星聚在一起,準備吃定日本市場。(圖/擷自南韓Startoday新聞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愛情雨》描述一對在大學時期相知相愛的男女,他們的愛情在下一代身上繼續延續,從70年代跨越到現代,這劇情卻讓人越看越似曾相識。《緣起不滅》這部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,堪稱孫藝珍的出道代表作。

兩部戲劇相隔9年,故事主軸卻同樣都是由主角一人分飾兩角,詮釋上下兩代的奇妙緣分,也因此《緣起不滅》製作公司指控《愛情雨》抄襲、侵權,還向法院聲請假處分,禁止愛劇在海外播出。《愛情雨》製作公司則反告對方誹謗,懷疑對方藉機炒新聞。

▼潤娥在《愛情雨》中穿「男友襯衫」,十分性感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