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本季將復出 張伯倫:這是個問題嗎?

點評:這兩人如果能夠即時歸隊,對洋基來說一定幫助很大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8日在自己推特上預告將進牛棚練投的張伯倫(Joba Chamberlain),雖然遭到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「打臉」表示並不知情,但9日他也向《美聯社》表示,自己今日確實進牛棚練投了,且感覺好極了!

去年因為進行Tommy John手術而下半季報銷的張伯倫,今年季前原有機會重新復出,不過卻因為在家中扮演「慈父」角色,陪兒子玩彈簧床,跳到右腳踝開放性脫臼,讓自己再度重回傷兵名單中。

不過目前仍在洋基佛羅里達春訓基地進行復健的張伯倫,8日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跟大家分享他的近況,「為大家更新近況!明天將進行牛棚練投,第一步近了!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伯倫表示,自己本季復出將不是問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而今日張伯倫也的確練投了25球,且對自己的狀況感到相當滿意,「我感覺好極了!向前跨了另一大步,而這也是我現在唯一可做的事情。」

當被問到本季是否有機會重返大聯盟投手丘時,張伯倫也相當有信心的向美國媒體表示,「這會是一個問題嗎?」

此外,今年季前加盟洋基的前水手終結者阿德斯瑪(David Aardsma),去年同樣因為TJ手術仍在進行復健,而今日他也在投打練習中投了40球,並且有望在近兩周開始進行模擬賽。

關鍵字: MLB洋基張伯倫吉拉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