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康左諷吳宗憲財務危機 右譏寶弟上夜店!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由吳宗憲、高凌風與康康合組的「三大難高音」日前上《國光幫幫忙》,康康依舊不改他幽默吐槽風格,左諷吳宗憲的財務危機,右譏寶弟上夜店事件,不僅讓現場笑聲一片,而吳宗憲也機智反擊康康獲龍子要開心,因為「真的是你的種!」

▼由吳宗憲、高凌風與康康合組的「三大難高音」上《國光幫幫忙》錄影,現場笑聲不斷。(圖/三立)

「三大難高音」吳宗憲、高凌風、康康上三立《國光幫幫忙》,康康故意拿寶弟上夜店開玩笑說:「寶弟最不應該就是沒去庹宗康的夜店!」讓庹宗康連忙撇清說:「沒有滿18歲都不可以去夜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康康暢談與兩位大哥合作有很不一樣的感覺,他說:「高大哥都一定要彩排,憲哥完全不需要。」吳宗憲說:「有看過印鈔機需要彩排的嗎?不就一次印到底。」康康馬上接說:「憲哥現在真的很需要錢,連彩排都可以提到印鈔機。」揶揄吳宗憲深陷財務危機。

自認把高凌風當成神、吳宗憲視為偶像的康康故意正經八百說:「我何德何能,可以跟財務危機,婚姻破碎的兩人一起工作,每次當我有低潮時,想到他們就會沒事。」吳宗憲馬上反擊說:「康康現在有雙喜,一是生個帶把,二那真的是他的骨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