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電腦展/外表像一本書!Lenovo U310 將在台上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感覺好有質感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今年 Computex 攤位可以看到許多台灣尚未上市的新品,而這台聯想幾天前才發表的新款Ultrabook Lenovo IdeaPad U310也在 intel 攤位現身,機身厚度18mm,並採用 Intel 最新一代雙核心處理器,外表看起來很簡約時尚,消息指出預計本月份在台上市。

 

▲Lenovo IdeaPad U310 外表看起來像是一本書,打開之後可以看見加大的觸控版,休眠喚醒時間約1秒左右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Lenovo IdeaPad U310 外表看起來像是一本書,並使用鎂鋁合金打造,實際摸起來很有質感,主要硬體規格為 intel Core i5 3317U 1.7GHz 雙核心處理器、4GB DDR3 記憶體與 500GB SATA + 32GB SSD,搭配 Intel RapidBoot 技術,官方公佈的數據表示,開機速度將比起同級筆電可以快上 40%;側邊的 I/O 有HDMI、LAN、USB3.0、USB 2.0、甚至還有一個RJ95網路孔,建議售價 749 美金(折合新台幣約22,500元)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