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八兩金」和17歲少女搞4P! 房中5台攝影機全都錄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星爺電影中的搞笑靈魂人物「八兩金」(本名葉競生),日前受訪時自爆和3名女子同居,有時會一起玩4P,甚至還會自拍!媒體報導指稱,這3名女子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7歲,比八兩金的兒子還小。另外,八兩金還說房間內有4、5部攝影機放在各個角落,因為「這就叫做情趣,拍片沒事兒的時候可以看,好過癮。」


▲八兩金搞笑形象拍了眾多廣告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現年58歲的香港搞笑演員八兩金,以其招牌「猥褻頭」造型及深邃的五官在演藝圈內闖出名號來。演過許多喜劇的他,原來不只會搞笑,還很有女人緣!八兩金自稱在深圳羅湖租來的豪宅內和3名女子同居,而這3女全都是由朋友介紹認識的,她們3個住在同一個房間內,八兩金則有自己的睡房。

八兩金向媒體爆出四人之間的關係,他說「沒有我的批准不可以隨意進入我的房間,有需要才找她們入房。我有時也會叫三個人一起睡!」八兩金還說自己的房間有多部攝影機,分別放在不同角落,有的對著床、有的對著梳妝台或浴室,言下之意就是四人在房間內的舉動「全都錄」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八兩金提起四人行時,講得很開心,但他卻可能已經觸法!原來是因為「老三」只有17歲,目前還未成年,所以八兩金很可能吃上「引誘未成年人聚眾淫亂罪」和「聚眾淫亂罪」。

▼港媒報導八兩金4P新聞。(影音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)

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英40歲女白天教會學校當老師 下班做3P妓女
結婚當天想玩3P 德女拍賣洞房夜
青壯男子玩3P暴斃 醫師沒提醒判賠9千萬
景美女中美女老師 激似第一名模林志玲!
研究:被男性觸碰 真的會讓女生臉紅心跳 全身發熱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