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世界和平變「美國任立渝」 搞笑客串氣象主播

點評:還蠻好笑的~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洛杉磯湖人遭淘汰,球員們紛紛開始放暑假,而最火爆、最幽默與最愛做公益的世界和平(Metta World Peace),當然不會讓自己的名字在新聞頁面上消失,日前他到加拿大溫哥華電視台,化身「美國任立渝」,客串氣象主播,但生硬的肢體語言,加上不太「輪轉」的口條,反而變成「搞笑預報」。

▲世界和平化身「美國任立渝」。(圖/截自Youtube)

世界和平過去曾在許多綜藝節目出現,而來到異國,擔任氣象播報員還是頭一遭,當主播介紹完之後,世界和平馬上進入主題,開始看著螢幕,手舞足蹈地為觀眾預報天氣及氣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似乎來之前沒有受過簡單訓練,動作有些生硬,手勢有時候跟不上螢幕變換的速度,最後甚至隨性地預報,「這邊到處都在下雨」、「維多利亞,她聽起來很熱,但實際上很冷,只有14度」、「這邊看起來到處都是11度」。

▲世界和平化身「美國任立渝」。(影片若遭移除,請見諒)

世界和平本季一如往常,是聯盟頭痛的爭議人物,之前曾肘擊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哈登(James Harden),遭到禁賽,然而他也在球場外展現柔情的一面,常參與公益活動,還義賣自己的冠軍戒。而今搞笑擔任氣象播報員,企圖想讓扭轉先前形象,忘了他把對手「擊倒」的事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MLB/想發飆反被「冰鎮」 印地安人洛伊衰上加衰

NBA/熱火LBJ手感燙 慘遭敵隊球迷「飲料倒頭」

NBA/「甜瓜」好糗 罰球慘輸退休神射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