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、Super Junior明開唱 韓星轟台25小時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少女時代」、「Super Junior」、「SHINee」和「東方神起」等大咖連袂功台,在台灣捲起「韓」流!9日他們將在新竹舉辦《SM Town》演唱會,44名當紅偶像從8日中午開始陸續抵台。

▲少女時代9日抵台。(圖/tvN提供)

《SM Town》聚集了「少女時代」、「Super Junior」等當紅偶像, 44人接力分為7個班次抵台。「東方神起」在最早現身,緊接著是「Super Junior」成員銀赫、厲旭和圭賢等人。一個禮拜內將來台2次的「SHINee」,也被大批接機粉絲感動,隊長溫流還露出嚇一跳的表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uper Junior團員分3批來台。(圖/艾迴提供)

其他「Super Junior」成員則預定在晚間9點左右,帶著剛出道的師弟「EXO-M」一起來。而「少女時代」、「Super Junior」東海、和「EXO-K」則預定9日當天中午抵台。

日前「Yahoo!奇摩名人娛樂」針對「韓星愛反串,哪位男星扮女生最嬌媚?」做趣味民調,擁有青春洋溢形象的SHINee搶下5千票勇奪冠軍,幾乎拿下3成。亞軍則是剛離台的花美男樂團「FTisland 」(李洪基)。

▲SHINee被選為最適合扮女裝第一名。(圖/紅心字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