諷三立? 鍾年晃:某節目應正名失意政客加油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三立《大話新聞》吹熄燈號後,由《新台灣加油》接棒,並留下「大話幫」的兩位來賓,企圖留住收視群。先前呼籲給鄭弘儀溫暖的名嘴鍾年晃,7日在臉書意有所指表示,「一天一驚奇,我覺得某節目應正名為『失意政客加油』才對。」

在昨天的《新台灣加油》節目中,除了保留原先《大話新聞》的固定來賓前時報周刊總編輯吳國棟、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徐永明外,還找來前立委朱高正、前台北市勞工局長的鄭村棋、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和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擔任嘉賓。

在鍾年晃PO了某節目應正名為「失意政客加油」後,有不少《大話》忠實粉絲都痛批沒內涵、講得不痛不癢,不看也罷等;更有人直言,現在觀賞三立是看在吳國棟和徐永明的面子上,希望年代能和鄭弘儀趕緊談妥。不料,鍾回應,「不想看就不要看,不需要看誰的面子,看不爽就打電話進去抗議。」

事實上,自從《大話》結束後,鍾年晃5日就在臉書題到,「Oh My God,現在全台灣晚上9點都在幹麼,剛才電視轉了半天,沒有一台可以看的。」回文中更寫道,「看到今天的來賓,實在不想看」、「昨天看了約三分鐘,只看到其昌一直在玩他的平板,感覺他也很無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名嘴鍾年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