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侯怡君、何豪傑耍猴戲 小弟弟淡定賞臉丟千元

▲何豪傑現場表演吹口琴,小弟弟仍面無表情,相當淡定。(圖/記者徐仕璉攝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侯怡君與何豪傑8日為新節目舉辦造勢記者會,在西門町上演街頭賣藝,何豪傑不僅甩瓶、頂立牌、更大耍猴戲,吸引現場不少民眾圍觀。從18歲就有街頭表演經驗的他,出手表演就讓民眾忍不住捐錢支持,還有小弟弟拿出1千元大鈔要給兩人,引來現場一陣騷動。

何豪傑為了感謝這位小弟弟,拿出招牌絕活,一邊吹口琴一邊彈吉他。不過沒想到,弟弟的表情一臉無神,始終保持淡定,讓現場人覺得實在尷尬又好笑,最後媽媽才趕緊跳出來解圍,與侯怡君、何豪傑兩人開心合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香港民眾和馬來西亞粉絲都相當熱情,分別捐出500元和100元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不僅如此,兩人魅力無窮,陸續有民眾十分喜歡這段精彩表演,有來自馬來西亞、香港的朋友,紛紛也捐錢表達支持。侯怡君與何豪傑也承諾會將金額全數捐給小腦萎縮症協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