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郭嚴文代打建功 桃猿5局狂追6分逆轉退獅

點評:希望猿能夠保持火力直到下半季,好好挑戰統一獅的霸權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三連不勝的Lamigo Monkeys,7日在桃園迎戰統一獅,雖然先發投手王豐鑫前兩局就失掉5分,不過猿隊靠著5局下半單局狂攻6分,尤其是上場代打的郭嚴文在滿壘的情況下敲出清壘三壘安打,幫助猿隊逆轉比數,終場就以8比5擊退統一獅。

猿隊今日派出王豐鑫迎戰統一獅洋投安東尼,不過兩名投手的表現都不佳,王豐鑫在前兩局就被敲出5支安打,其中包括陳鏞基的陽春砲,失掉5分。而安東尼則是在3局下半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2分,前四局打完猿隊仍以2比5落後。

不過5局下半桃猿吹起反攻號角,先是從安東尼手中敲出4支安打追平比數,接著在統一獅換上廖文揚後,上場代打的郭嚴文也在滿壘的情況下敲出右外野方向清壘二壘安打,幫助猿隊單局攻下6分,反取得8比5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嚴文今日代打建功,敲出3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圖/擷取自中職官網)

七局上半統一原有機會製造得分大局,不過在無人出局一、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鄧志偉、劉芙豪和高志綱卻未能適時建功,讓統一無功而返。而八、九兩局統一也無法突破林家瑋和許銘倢的聯手封鎖,終場就以5比8吞下敗仗。

王豐鑫本場比賽主投5.2局被敲出9支安打、失掉5分中3分是自責分,不過仍靠著隊友火力支援拿下本季第三勝。而統一獅安東尼則是主投4.1局被敲出10支安打,失掉7分苦吞第4敗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