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好友緩頰!林青霞買英牌厚底「正式」鞋送龍應台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林青霞為了珠寶活動特地飛到台灣來,不過最近她的好友龍應台穿球鞋到立法院備詢時,引起立委不滿,讓林青霞很生氣,忍不住替她叫屈,不僅承諾要送她一雙看起來正式的厚底球鞋,還說龍應台很節省,對服裝沒研究,但有勇有謀,大家對她不要太苛刻。

▼林青霞為好友龍應台穿球鞋引起立委不滿叫屈,承諾要送她一雙正式的厚底球鞋。

▼為龍應台抱屈,林青霞送「正式球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下飛機看到媒體鏡頭,好久不見的林青霞滿臉笑容親切大方揮揮手,難得回台灣的她心情非常好,不過前幾天好友龍應台穿球鞋上立院備詢時,腳上的鞋子卻引起立委不滿,讓林青霞好生氣決定要直接買鞋要送她。

林青霞說:「儘管沒看到這雙從英國買回來的鞋,但根據描述款式應該是類似,像這樣黑色的厚底球鞋,表面看起來正式,穿的也很舒服」。去年林青霞出新書龍應台還到現場站台,這回老朋友受委屈林青霞當然也要情意相挺,林青霞說,她很節省,不要怪她要給溫馨提示。龍應台對穿著不講究,好友林青霞貼心送鞋,只是這鞋的模樣保密到家,看來只有等龍應台穿到立法院才能揭曉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主辦金曲獎 龍應台對「五月天」不熟、不認識林宥嘉

托腮也不行!段宜康再轟龍應台「最耀眼花瓶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