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網球/拍落種子晉四 李欣翰:心態就當練球

文/海碩運動

台灣雙打第一組合「欣鵬配」李欣翰/謝政鵬今日凌晨於捷克挑戰賽以直落二擊退第四種子,兩人今年搭擋9次以來第7度闖入四強名單。

▲李欣翰/謝政鵬今將挑戰二號種子,爭奪冠軍賽門票。(圖/海碩運動資料照片)

李欣翰/謝政鵬台灣時間今日凌晨於捷克挑戰賽雙打次輪上陣,迎戰第四種子Travis Parrott / Igor Zelenay。Parrott/ Zelenay雙打一日兩戰,體力受影響,首盤雙方互保發球局,第八局欣鵬配克服0-40落後,連下五分破發,也藉此關鍵一局拿下第一盤。

次盤欣鵬配一路壓著對手打,3-3平手時以love game強勢破發,再度把握唯一破發收下第二盤,以6-3、6-4晉級準決賽。此役晉級也為兩人今年搭配以來第7度打進四強。

李欣翰說:「對方排名比我們高反而讓我們心態比較輕鬆,就當作練球一樣沒有壓力!」今晚欣鵬配將再戰種子爭奪冠軍賽門票,對手為二號種子Lukas Dlouhy(捷克)/ Michal Mertinak(斯洛伐克)。

我國另一好手楊宗樺則不幸吞下雙敗,單、雙分別止步16強及8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