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前洋基戴蒙不服老! 用生命飛接全壘打球

點評:好精采的守備啊。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前洋基名將戴蒙(Johnny Damon)近年來因年紀問題,成為「流浪者」,4年來已換穿4支球隊球衣,已經39歲的他展現不服老的精神,7日代表印地安人隊與老虎隊之戰,不但在2局下硬是把全壘打球精采地跳起來接殺,還在6局上擊出兩分打點安打,幫助球隊以9比6勝出。

▲戴蒙飛身接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今年4月底才加盟印地安人隊的戴蒙,7日賽前打擊狀況仍不理想,不過球團願意相信他,在這場比賽擔任先發,果然不負教練期待,2局下,老虎隊「小王子」費爾德(Prince Fielder)擊出左外野飛球,要飛出全壘打牆時,他勇敢地跳起來,憑多年來在外野守備的感覺,將球接下,擋住可能的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戴蒙精采接殺影片。(引自大聯盟官網)

6局上半,印地安人隊攻占滿壘,在重要時刻,戴蒙將球推向左外野,形成1支平飛安打,送回兩名跑者,從原本的6比2,拉開為8比2。有守備又有打擊,扮演勝利功臣,讓全場關注焦點再度圍繞在他身上。

賽後戴蒙對於精采守備說,「當球一開始飛上天時,我還不知它會飛多遠,很幸運地,我往後退,並能製造一個重要的守備。」苦主費爾德則表示,「那球真的很棒,你也會對它束手無策。我不管你今天是贏是輸,總之那球很棒。」

就算已經38歲戴蒙說什麼也要讓大聯盟生涯續,因為他生涯安打數已經來到2740支,距離名人堂水準的3000支,僅有260支的差距,若照去年單季152支安打計算,他最快明年就能達到此水準,但問題是,他必須在今年打好,否則,18年歲月,就得劃下句點。目前戴蒙打擊率僅1成87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