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臉一樣大! 一億年前生蠔化石可能藏大珍珠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突然好想吃生蠔噢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透過化石可以了解生物演變的過程,最近有一名英國漁民意外捕撈到一個一億年前的牡蠣化石,它的體積是一般牡蠣的10倍,簡直跟人臉差不多大小,有人猜測,這個史上最大的牡蠣殼裡可能藏有巨大的珍珠。

▼人們都在猜測這個跟臉一樣大的牡蠣,裡頭到底有沒有珍珠呢?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據《每日郵報》,這個牡蠣化石是漁民在英國索倫特海峽(Solent)捕魚時,不小心打撈上來的,它最大的寬度約18公分,厚度為8公分,是普通牡蠣的10倍大。

現在這牡蠣已經被送到英國相關機構進行檢驗,有人猜測,如果裡面有珍珠的話,這顆珍珠可能會跟高爾夫球一樣大,一旦獲得證實,可望成為全球體積最大的珍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