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誇張!賽車手摔車 竟抓敵軍戰駒拖人下水

點評:太誇張了吧。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上週職業摩托車「Moto GP」的「Moto 2」出現相當驚險的場面,在西班牙的加泰羅尼亞站排位賽,西班牙車手卡杜斯(Ricard Cardús)發生摔車事故,他摔下來前,竟然拉著另外一部車,企圖拉日籍的中上貴晶下水,雖然兩人都沒有受傷,不過卡杜斯此舉引發撻伐。

▲西班牙車手卡杜斯,竟抓著對手車不放。(圖/截自網路)

排位賽是為了爭取接下來正賽起跑位置好壞而努力,Moto 2西班牙站,中上貴晶與卡杜斯互相搶位置,當卡杜斯被追過,重心不穩要摔車時,順手抓住地主車手中上的「車屁屁」,即便抓住幾秒鐘後,放手讓身體慢慢滑出跑道,不過中上也因此被迫駛離賽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事發當時影片。(若遭移除,請見諒)

就算摔車也要拖人下水,這一幕被拍下,卡杜斯飽受撻伐,與美國高中田徑賽,一名女選手看到敵人跌倒受傷,決定扶她回到終點,運動精神遠不如高中生。而中上貴晶與卡杜斯後來仍正常在正賽中出場,最終中上以第6名作收,卡杜斯卻僅得第19名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MLB/金鶯面臨基襪夾擊 陳偉殷成「首席守護者」

NBA/王建民未了的心願… 林書豪「另類」完成

對手受傷 美國「正義妹」棄賽攙扶返終點

MLB/菜鳥捕手隨手一扔 球竟險砸中A咖隊友

圖/廚房有提款機! NBA球星家變銀行

日職/F奶長澤雅美臂力驚人 開球暴投飛越捕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