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旅外球員/林哲瑄、陳俊秀雙安 王躍霖救援成功

點評:小將們加油囉!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美國職棒小聯盟今日(7日)共有7名選手出賽。在打者方面今天幾乎人人都有安打演出,而投手王躍霖則是在滿壘時上場救援,最後以再見雙殺拿下本季第6次救援成功。

▲林哲瑄仍在紅襪3A奮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林哲瑄和陳俊秀今天都有4支2的好表現。其中先發打第7棒、擔任指定打擊的林哲瑄,兩安打中還包括一支二壘安打。8局下最後一次上場,更賺進一分打點,不僅如此,他站上壘包後也展現自己絕佳的速度,成功盜向2壘,賽後打擊率上升到2成63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在印第安人2A的陳俊秀,今天第1次打擊時雖然沒有敲出安打,不過他在3局下和5局下,卻接連敲出一壘安打,可惜最後一次打擊沒能延續手感,吞下一次三振,目前打擊率為3成08。

同樣在2A的蔣智賢,今天則是先發右外野打第3棒,雖然第2次上場打擊獲得四壞球保送,第4次站上打擊區時也敲出一壘安打,不過整場比賽最後總計卻吞下了3次三振,打擊率因而下滑至1成88。

目前在雙城1A的林旺衛今天則是作客潘志芳所屬的運動家1A球隊,兩人在這場比賽都是開路先鋒,林旺衛最後交出4支1的成績,而潘志芳5打數敲出1安打、1打點,可惜還吞下了一次三振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