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超幽默!金星變柳丁蒂頭 網友KUSO凌日過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雖然很白痴,但真的蠻搞笑的XDDDDD

▲網友拍金星凌日KUSO影片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日前出現百年難得一見的「金星凌日」,不少民眾和學生都爭相目睹,有小朋友看完後,形容向「太陽公公臉上長了顆黑痣」。網路上就有網友拍了KUSO影片,拿柳丁當太陽,上面的蒂頭比喻成金星,直呼「百年一遇的金星凌日給我拍到了」。

6日清晨6時30分左右,金星在太陽盤面上,變成移動的小黑點,一開始從東北側切入,到了9時30分靠近中心點,在中午12時30分前後,從西偏北側切出太陽表面,整個「凌日」過程長達6小時又36分。

由於太陽很大,金星看起來顯得很小,有學童認為像臉上的黑痣、一粒芝麻在大圓餅上動來動去等,更有網友發揮想像力,把柳丁緩緩的從螢幕左邊轉至右邊,比喻整個凌日過程。不少人看完影片後都覺得很白痴,但還把它看完,並表示明明很無聊,但還是在銀幕前笑了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武漢高考禁帶面紙 師建議:鼻涕擦在衣褲上

日本「破處」性體驗營 去年惹議今夏再來

內在美要命! 槍套胸罩最快1.5秒拔槍

▲百年一遇的金星凌日,給我拍到了。

▲正港2012金星凌日~永靖國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