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血小綠綠反核 烈陽下排「人」字快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熱血~~~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6日在臉書表示,原能會已同意核二廠一號機在7日重啟,還用「子彈已經上膛了」來形容,要大家「好自為之!」。同日,上百位北一女學生則是在午休時間,響應藝文界人士發起「我是人,我反核!」行動,上演快閃反核,時間約30秒。

日前導演柯一正和知名作家駱以軍等藝文界人士,在28日才在凱道、中正紀念堂和台北車站大廳快閃反核,如今這股風潮也吹進校園。昨日在百位北一學生、校友和老師就利用午休時間,在金字塔廣場排出「人」字形,對著天空高喊3次「我是人、我反核!」後,隨即解散。

藝文界之所以反核,是因為台灣核電廠問題不斷,核四廠又再度增加預算,而總統馬英九在519就職前夕受訪時,竟向外國媒體表示,當時政策題出時,並沒有任何人反對。有鑑於此,藝文人士才決定展開新的公民運動,要讓馬知道其有許多「人」是不贊成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北一版之我是人,我反核!

►「我是人,我反核!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