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陽岱鋼打擊率又掉 齋藤佑樹勝投當生日禮

點評:生日快樂!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6日是「手帕王子」齋藤佑樹的24歲生日,他也恰巧在這天先發出賽面對廣島東洋鯉魚。主投8局失1分的好投,加上隊友及時的分數支援,最終火腿以2比1險勝廣島,齋藤也獲得最棒的生日禮物──睽違4場比賽的勝投。而陽岱鋼1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略幅下降到2成97。

▲齋藤佑樹在生日當天拿下暌違一個月的勝投。(圖/擷取自SANSPO.COM)

在生日當天先發,齋藤1局上就先解決兩人,但第三棒赤松真人擊出滾地球卻造成二壘手田中賢介的失誤,之後又被史塔尼諾瓦(Nick Stavinoha)補上1支二壘安打,掉了1分非自責分。1局下火腿也以兩支安打和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齋藤和對手野村祐輔兩人就這樣壓制對方打線到7局,野村投完7局退場,齋藤則是投到第8局,也終於在8局下等到隊友第二分的支援,最終就拿下個人第五勝。事實上兩人曾在5月19日就同場先發,當時是野村拿下勝利,齋藤也總算在生日報一箭之仇。

「因為是生日,所以決對要勝利的這種心情很強烈,沒想一開始到竟然這麼辛苦,我覺得是神給我的試煉,」齋藤說,「在6月6日投球是種緣份,謝謝父母把我生下來!」他也許下願望,希望成為「最強的24歲」!

而陽岱鋼3打席獲得兩次保送,總計1打數沒有安打,打擊率略為下降到2成97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