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溢正一軍初先發 4.1局失3分吞敗

點評:其實算不錯了,慢慢來~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被橫濱DeNA視為救世主的台灣左腕王溢正,6日在一軍初登板,先發面對3連勝的千葉羅德海洋,5局遭到連續二壘安打砲轟,失掉3分,最終DeNA就以2比3輸給羅德,王溢正吞下敗投。

▲來自台灣的左投王溢正6日在日本職棒一軍初登板。(圖/擷取自產經新聞)

王溢正這場比賽的對手是洋投格雷辛格(Seth Greisinger),1局上隊友就先攻下1分,讓他吃了顆定心丸。而他雖然局局都有製造危機,前3局都讓首名打者上壘,但最後都能順利化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5局下,王溢正先是保送了首名打者清田育宏,下一棒打者岡田幸文將他推進上二壘,接著根元俊一和井口資仁連續擊出兩支二壘安打,把王溢正給打退場。換上林昌範後,大村三郎又補上1支二壘安打,這局共失掉了3分,都是王溢正的自責分。

DeNA雖然在9局上也攻下了1分,但還是以2比3不敵羅德。王溢正的處女秀先發4.1局,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和3次保送,失掉3分,防禦率6.23,吞下首敗。即便吞敗,投手教練友利結也肯定王溢正的表現,「剛開始有點僵硬,慢慢地投出自己的步調,之後就表現得很好了。」

王溢正過去在二軍累積出賽54場,6勝9敗2救援,91.2局投出52次三振和56次保送,失掉54分(49分責失),防禦率4.81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