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台直擊/嚴母葉璦菱 打工不支薪兒子尷尬苦笑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葉璦菱,6日為自家開設的咖啡館現身宣傳。葉璦菱的16歲獨生子凡凡,今年剛從國中畢業,趁著暑假,她特地安排兒子到咖啡店實習。葉璦菱認為孩子一定要能吃苦,所以他在店裡打工的期間,付出的勞力完全得不到回報,並不會支薪,在一旁的凡凡,聽了也只能尷尬苦笑,相當無奈。

▲葉璦菱安排兒子到自家咖啡館實習,並未支薪,讓在一旁的兒子只能苦笑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葉璦菱說,兒子在家總是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,都靠她在服侍,但隨著孩子漸漸長大,認為是時候出來學習一番,所以讓他在自家咖啡廳打工。葉特別叮嚀:「絕對不能得罪客人,不管遇到什麼事,都要保持笑容。」看著在店裡忙進忙出的凡凡,跟一般服務生沒什麼兩樣,店長也不會因為他是老闆的兒子就有所寬待,但與一般員工不同的是,凡凡可是血汗勞工,暑期打工只能賺經驗,賺不到零用錢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後台直擊/工作人員擋記者問高圓圓 趙又廷:讓她問完

大元韓網受封「台灣美女」 硬把E奶縮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