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前洋基甘迺迪K功驚人 率響尾蛇完封洛磯

點評:奇怪耶你!怎麼就是打不到?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洛磯6日作客亞歷桑那,和響尾蛇進行系列戰第2場比賽。響尾蛇先發投手甘迺迪(Ian Kennedy)主投6局送出高達12次的三振,帶領球隊以10比0完封洛磯,成功將系列賽扳成1比1。

▲甘迺迪今天大展三振攻力,率領球隊拿下完封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甘迺迪12K影片連結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甘迺迪今天主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,另外送出生涯新高的12次三振,一分未失。在度過個人先前的6連敗低潮後,成功拿下2連勝,也是本季第5勝。

判若兩人的表現,讓媒體不禁好奇詢問甘迺迪這段期間是做了什麼調整,對此他本人低調表示,「這是秘密。我只是不斷告訴自己不要將球投得太高。其實曲球在牛棚練投的時候感覺不太好,但我很高興我在比賽中有掌握住節奏。」

反觀洛磯先發投手古斯利(Jeremy Guthrie),今天只投了3.1局就被響尾蛇敲出11支安打,防禦率飆升到6.35。

主場球隊今天總計狂掃了17支安打,其中還包括3發紅不讓。希爾(Aaron Hill)和庫柏(Jason Kubel)分別在比賽前半段敲出兩分全壘打,帶領球隊3局打完就以4比0領先。隨後第4局和第8局響尾蛇又各攻下3分,另外包含帕拉(Gerardo Parra)的本季第4轟。

今天這場比賽也是響尾蛇自美國時間2009年8月27日後,再度以完封勝擊敗對手,賽後總教頭吉伯森(Kirk Gibson)開心表示,「今天這一勝是全隊共同努力的結果,我很滿意。」

關鍵字: 甘迺迪古斯利吉伯森帕拉庫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