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台直擊/工作人員擋記者問高圓圓 趙又廷:讓她問完

文/娜娜

近來人都在大陸的趙又廷難得回台灣,6日為電影《第一次》宣傳。事先工作人員就先有要求媒體「不要詢問和電影無關的事」,但趙又廷出現,終究難逃被追問感情事。

▲趙又廷、Angelababy為電影《第一次》接受媒體訪問。(記者蕭采薇/攝)

只見工作人員不斷說「我們今天多談談電影嘛!」,甚至想阻擋關於高圓圓的問題,只見趙又廷帥氣的把手一伸,示意工作人員退下,然後接著說:「讓她問完這題。」實在非常有GUTS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大陸《騰訊網》報導,趙又廷近日又被抓包和高圓圓夜會導演陳可辛,猜測兩人是不是又將合作?對此趙又廷沒有回答,反而是拉著高圓圓消失到電梯,甜密的返回房間。

▲趙又廷高圓圓被抓包夜會導演陳可辛。(圖/翻攝騰訊娛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