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一棒無救? 鈴木一朗打擊率2成56再創新低

點評:一朗要繼續締造傳說阿!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繼前一場比賽打擊率創下本季新低後,鈴木一朗6日又繳白卷,打擊率再度探底。因為第三棒打不好而被調回最熟悉的第一棒,沒想到一朗還是無法「復活」,本季遭遇的低潮也許已經不是棒次能解決的問題。

▲鈴木一朗最近陷入低潮,打擊率跌到剩2成56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6月開始重返第一棒的鈴木一朗,前兩戰表現不錯,第二戰還擊出雙響砲,棒次的調動看似收到了成效;但第三場開始一朗卻靜悄悄,連續三場比賽都沒有出現安打,打擊率屢創新低,已經跌到了2成56,1棒打擊率更是低到只有1成2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去年開始一朗的各項打擊數據都大幅「退化」,打擊率首度無法站上3成,也沒能擠進美聯前十;安打也是首次不到200支,不但將連霸5年的美聯安打王寶座拱手讓人,更是一口氣跌到第九名,而且去年也是一朗首度無法入選明星賽。

只是去年已經在「谷底」的一朗,今年被調到第三棒後表現不太樂觀,回到開路先鋒也不見起色。球迷經常在意一朗待在水手無法拿到冠軍戒,但現在也許更要關心的是一朗究竟還能不能找回以往的身手?

關鍵字: 西雅圖水手鈴木一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