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國胖女人脂肪太多 屍體火化險燒掉整座火葬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「你超肥,肥到火化時會燒掉整座火葬場!」超適合用來嗆聲的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奧地利一名肥胖女子過世後,屍體被送到火葬場;由於她體內的脂肪含量實在太高,因此在火化時燃起熊熊烈火,遠遠超出火葬爐可負荷的攝氏300度。火葬爐緊急關閉,可是已釀成火災,所幸消防人員及時趕到,免於整座火葬場陷入火海。

▼看看消防員滿身油膩的黑煙,可想而知當時脂肪燃油燒得有多烈!(圖/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火葬場位於南部城市格拉茨(Graz),當這名重達200公斤的女人屍體送達時,所有人都嚇到了。基於責任,工作人員仍將她送進火葬爐,沒想到點火燃燒一會兒後,火勢完全不可收拾,不僅火爐的溫度監控儀超過300度,還冒出濃濃黑煙。

工作人員隨即關閉裝置,依然無法止住火勢。直到消防人員到場後,用強力水柱從火爐通風口灌入,才將場面勉強控制住。這時所有隊員的防熱衣上都覆蓋一層油膩膩的黑色煙垢。

消防人員說,屍體火化到差點燒掉火葬場不只在奧地利,瑞士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,後來相關單位便規定,若是「過大」的屍體,必須採取露天火化;現在他們也考慮製作特大號火爐,確保能容納體型驚人的顧客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車震5次!紐約高中美女教師性侵學生 美人魚私處曝光

美攝影師專拍「老狗」 紀錄從容的晚年時光

人妻與兩男3P 供出「第三者」換撤告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