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浴血任務2》 阿諾重現經典對白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電影《浴血任務2》即將在今年暑假8月17日與美同步上映,男主角席維斯史特龍將聯合阿諾史瓦辛格、李連杰等知名巨星一起出生入死,解決世界核武危機。而阿諾也將她的招牌對白「你被終結了!」(You’re Terminated!)帶入了電影中,表示:「這是我臨時加上的對白,也是送給老友史特龍的禮物。」

日前公布的最新預告中,阿諾再度拼命演出火爆槍戰場面,他說:「我在答應演出時就知道跟史特龍合作絕對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而且我老覺得在拍攝電影時他都在和我競爭比較,我記得有一幕我們大家一起拿著槍衝鋒陷陣的畫面,明明是我的走位要比較前面,但他卻硬要超越我,真的很有趣,我想大家都玩得很開心。」

電影《浴血任務2》故事描述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,率領聖誕、陰陽等沙場老將,加上比利、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。然而,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 了致命錯誤,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。在悲傷與怒火之下,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,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,找出幕後黑手,替死去的弟兄復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