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雷霆三槍齊快攻 「潮流哥」野獸爆扣收尾

點評:又潮又會飛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雷霆在西區決賽取得三連勝,旺盛火力絕對是主要關鍵。平均年齡不滿24歲的雷霆三槍,在第五戰通力演出一次漂亮快攻,體能勁爆的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以一記雙手「野獸扣籃」收尾,灌得滿場的馬刺迷啞口無言。而他現身賽後記者會時,那「誇張又潮流」的服裝,也再度成為媒體焦點。

▲雷霆衛斯布魯克(左)第五戰賽後,再度以誇張服裝現身。(圖/翻攝自BleacherReport.com)

西區決賽第五戰,戰成2比2平手局面的兩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。面對滿場敵隊球迷的鼓譟及噓聲,雷霆依舊展現了不俗的進攻手感,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衛斯布魯克與第六人哈登(James Harden),都有超過20分的好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在第三節終了前,三人合力上演的「空中接力」快攻,更讓人見識到雷霆三槍隨時都有「美技」演出的強大威力。

第三節終了前2分18秒,馬刺主控帕克(Tony Parker)在運球突破時,杜蘭特眼明手快的點掉了帕克的球,接到對方失誤球的哈登隨即運球擺脫防守者後,隨即將球甩給左側已快下到對面三分線的杜蘭特。

正當兩名回防的馬刺球員,都將防守重心放在杜蘭特身上的同時,只見雷帝不貪功的將球往右側高高拋起,原來體能勁爆的衛斯布魯克早已從右側殺入對手禁區,杜蘭特眼見隊友機會比自己更好,也不吝於「分享」手中籃球。

▲雷霆三槍通力合作,由體能勁爆的衛斯布魯克轟炸籃框收尾。(影片如遭移除,請見諒)

接獲傳球的衛斯布魯克,在眼前只剩籃框的情況下,當然不會放過這個「秀」的好機會,雙手舉球直接空中接力,將球狠狠砸入籃框。而球隊也乘著這股氣勢,順利以5分擊退了難纏的黑衫軍。

在賽後記者會上,杜蘭特與衛斯布魯克很有默契的都以「眼鏡哥」造型現身,但相較於KD顯露出的書卷氣,自認走在「潮流與流行」尖端的衛斯布魯克,又穿了一件色彩誇張,以三角圖形構成的上衣,果然再度成為了鎂光燈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