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約架網」成鍵盤武道會! 3900名網友挑戰甄子丹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甄子丹飾演的「葉問」可以1個打10個,那麼3900個呢?名為「約架網」的網站最近在大陸爆紅,這裡成了鄉民的鍵盤武道會,只要看誰不爽,都可以在這裡「約架」!武功高強的甄子丹也自然成為眾人的假想敵,榮登「最欠扁明星」第一名。

▼就算葉問上身也不可能一次打3900個吧!(圖/取自葉問官方部落格)

「約架網」創辦人表示,開設此網站主要是受到大陸近期熱門事件,「方舟子質疑韓寒身高造假」及「甄子丹、趙文卓合約事件」啟發,他認為應該有個線上的發洩場所,供網友宣洩怒氣。據了解,目前已有5萬多名用戶留言約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創辦人說,「約架網」只是製造假想的對決,並不讓人真實決鬥。網友們還會發起「最期待決鬥組合」,像是甄子丹vs.趙文卓、謝霆鋒vs.陳冠希等。目前最眾所矚目的,則是甄子丹與中國傳統武術家蘇豪鴻的對決,有5423名網友想看他們打起來。

很另類的社群網站→約架網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跩哥馬份爆中年危機! 25歲驚現禿頭阿伯樣

擋不住的落漆...藍色小精靈AV版驚見賈不妙大戰小美人

六子女面前殺妻分屍 德國人魔拎頭顱嚇警察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