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病毒感染險喪命?遭爆愛美溶脂引休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利菁休息半年後圓潤復出,長髮造型難遮掩圓潤模樣,對於外形似乎與半年前不一樣了,她表示感冒引起肺積水和腎衰竭、敗血症,堅決否認整型,但卻遭爆這場病的起因,是因為利菁愛美,身上已經沒有脂肪了卻硬要進行抽脂,才會引發休克差點送命。

▼利菁半年前半年後對照,看起來有不一樣嗎?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指出,愛爾麗醫美整形診所明曜分院院長李鐵國爆料,利菁半年前找他抽脂,他認為利菁沒有脂肪而拒絕,但利菁不死心,另外找醫生溶脂,結果身體出了狀況,當利菁和助理一起去找他時,他發現利菁的嘴唇和手指頭都已經變成紫色了,有休克狀況,他趕緊安排利菁去醫院治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利菁經紀人雅雯嚴詞否認,她表示當時利菁找李鐵國是要做冷凍體雕不是溶脂,但也承認利菁生病確實是李鐵國協助送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