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國民5月投打俱佳 哈波勇奪單月新人獎

點評:國民最近有點疲軟,要繼續保持佳績得加油

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

華盛頓國民隊5月份投手與新秀都有傑出表現,其中先發左投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5次先發都奪勝獲選為國聯當月最佳投手;而在4月底被教練叫上大聯盟的哈波(Bryce Harper),不時強肩豪打的精彩演出,同樣也獲得聯盟肯定,囊括該月最佳新人獎。

國民隊目前以30勝22敗仍暫居國聯東區龍頭,而在5月份的15場勝利中,有5場皆由岡薩雷茲所拿下,也因為這樣完美的表現,繼4月「天才小史」(Stephen Strasburg)拿下國聯最佳投手後,國民隊再度蟬聯這項殊榮,這樣的紀錄也是隊史的第2次。

在岡薩雷茲的5月5場先發所投出的32局中,他繳出2.25自責分率成績,45次三振更高居國聯之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岡薩雷茲目前7勝2敗在國民先發輪值表現最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至於怪力狀元郎哈波,上大聯盟以來便話題不斷,雖然一度因表現不佳自責將球棒擊裂傷到左眼,不過在5月份仍有2.71打擊率外加4支全壘打和三壘打,對一個19歲的年輕小伙子有如此抗壓性實屬難得。

對於獲選為單月最佳表現的菜鳥,哈波則開心歸功隊中前輩,「我有很多伙伴與我一起打球…他們在擊球和跑壘上幫了我大忙;在這打球真的很有趣,我們是個好團隊。」

關鍵字: 岡薩雷茲哈波國民ML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: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