蠟筆小希/日本媽媽的便當 無敵可愛小熊熊香腸

圖、文/蠟筆小希(Hilary)

說到夏天,就是一個很忙碌的季節啊!隨著暑假的到來,媽媽們開始變得很忙,百貨公司的試衣間變得很忙,游泳池的更衣室和泳池變得很忙,連蟬跟青蛙都很忙,除了媽媽的碎碎念跟上班族以外,全世界都充滿了歡笑聲啊!在這麼歡樂的世界中,我們需要一點娛樂來調劑關在辦公室裡的身心,就是它!拿出我的殺手鐧「無敵可愛小熊熊香腸」。

在搬出小熊熊香腸前要先問,你還再用小熱狗偽裝成章魚嗎?這樣已經無法滿足大家的視覺跟慾望了。日本媽媽這一點真的很厲害,不斷的出陳布新來替便當增添新花樣,看到這些可愛的便當,管你人在哪?心情瞬間變好,短短的午餐時間,一整個充滿放假的feel啊!


▲圖/翻攝自網路

但做便當這種事是很困難的,所以今天就教大家做和可愛便當一樣激勵人心的「無敵可愛小熊熊香腸」。因為它很簡單,材料簡單,方法簡單,還可以親子同樂,男士為自己添加迷人的居家風采,女士為自己添加迷人的溫柔形象,中午拿出來分享,每個人都會在心中為你偷偷打下100分的。(點頭認同、蓋章確認)。

來,請跟著以下步驟:


(1) 適當的熱狗/香腸(這是熊熊的臉+身體,大小隨便自己選)
(2) 開腸破肚切一半,用模型切下「耳朵」(我是用筆蓋啦!乾淨的喔!)
(3) 炸熟的義大利麵(也可用牙簽,但要提醒吃的人要小心喔!)
(4) 將耳朵一個一個插好
(5) 將耳朵插在身體(頭)上
(6) 用起士和海苔醬/芝麻......完成臉部表情

大功告成!是不是很可愛啊!這熊熊軍團一出動,每個人都要被俘虜了啦!

來看看網路上的各式樣的熊熊香腸

再來看看小希製作的殺手系列,德國辣味香腸,有沒有迷彩的感覺?

哈.....哈.....哈....眼鏡是合成的啦!感覺這樣比較「威」嘛!

《關於蠟筆小希》
   
蠟筆小希(Hilary),現居香港,為日本﹝JAPANチャンネル﹞港台特派員,在港日本人專屬漢語教師,於FB設有「日本熱中症診所」粉絲頁,曾居住日本各地三年多,進出日本30次以上,自稱「身在香港,心在日本,嘴在台灣」的日本旅遊重度熱愛者。歡迎你來加入「日本熱中症診所」的粉絲頁,隨時流覽第一手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喔!

►►►日本重度熱愛者「蠟筆小希的日本熱中症診所」在ETtoday新聞雲!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葉文忠/餘震啟示錄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害死你的「自殺式」防身術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