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戴君竹深V嫩肌遭窺視 黃懷晨搶著脫衣露乳溝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黃懷晨、戴君竹小倆口即將在六月底完婚,戴君竹為婚宴煞費苦心,其中三套新娘禮服都是由她親自參與設計,另有一套禮服更有深V剪裁,勢必會露出胸前嫩肌。不捨老婆胸前美景遭人看,讓黃懷晨寧願犧牲自己表示:「乳溝我也有阿,我來負責露就好。」

▼戴君竹深V禮服露出胸前雪白嫩肌。(圖/蘇菲雅婚紗)

黃懷晨和戴君竹將在台北、新竹各辦一場婚禮。其中,戴君竹的三套禮服她全程參與設計,她透露:「白紗將走優雅風,另有一套禮服是前面有小V設計,算是最大尺度。」黃懷晨被問起有無限制老婆婚紗尺度?他開玩笑說:「這是當然的啊,乳溝我也有阿,我來負責露就好。」結婚當天三套婚紗價值近300萬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黃懷晨、戴君竹現場曬恩愛。(圖/蘇菲雅婚紗)

兩人喜帖尚未發出,但戴君竹預計邀請林心如、吳亞馨、白歆惠、楊一展、李運慶和李佳豫等合作過的藝人出席;黃懷晨則邀請好友周杰倫和「廉政英雄」的同劇演員一起分享喜悅。黃懷晨說:「杰倫知道這件事,也說會盡量安排時間,但尚未確定是否會出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