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總編抱抱】我們要做的是一個「透明的媒體」

【總編抱抱】- #001

蔡慶輝

一晃眼我們「開張」七個多月了,從去年的11月1 日到現在,我們創造了一些紀錄。這紀錄不是只有指Alexa在台灣排名快速竄到30幾,也不是單指粉絲團合計已有20餘萬粉絲,而是指我們跟20餘萬粉絲建立了一種新的關係,我們真誠面對大家、大家也體恤我們的朋友關係。

昨天周日的下午窗外細雨紛飛,我在屋子裡寫字:「兩隻青蛙在松樹下談這風很柔雨很細說這櫻花明年再開的時候」,這是一張靜謐的畫面。但我同時打開手機的「ETtoday即時監控」App,留意著即時的流量統計、線上有多少讀者、最熱門閱讀的新聞有哪些、哪幾則新聞正在臉書上熱烈的討論著……

夏夜晚風,聽見窗外兩隻青蛙在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你會豎起耳朵聽他們在說什麼。但如果是一大群青蛙一起叫,那你就會很想走出去,跟著大家一起叫、一起熱鬧。

我們是一群喜歡表達自己想法的新聞人,我們是一群很愛與粉絲對話的新聞人,我們不想關起門來寫新聞,我們也不想當一隻自己鳴叫的青蛙,我們想跟你…兩隻青蛙閒情對話、一大群青蛙一起吵鬧。

今天我們開了這個【ET來了】版面,會有許多關於我們怎麼處理新聞、怎麼表達新聞、怎麼嬉鬧、怎麼與大家同理心的文章,目的是要讓大家更了解我們,也讓我們更了解大家。這篇【ET來了】開箱文是想說,我們不會也不可能是完美無缺的媒體,我們一直都真誠面對我們的缺陷與不足,我想做的是一個「透明的媒體」!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霸凌故事/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

晚報/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「笑瞇瞇」幫學童上課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真實遇到。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