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徐冬冬三角地帶頂足球 為奧運加油放送D奶深溝

▲中國第一美胸徐冬冬,再曬足球寫真為奧運健兒加油。(圖/翻攝新華網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倫敦奧運在即,世界各國早已摩拳擦掌準備比賽,而中國第一美胸模特兒徐冬冬,為了要幫自家體育好手加油,特地拍攝了一組性感足球寫真,讓人一飽眼福。

之前因「軍藝校花」名義一夕爆紅的徐冬冬,近來廣告邀約不斷,儘管她本身不是運動健將,但從過去的寫真可看出,她對運動有一定程度的喜愛。她在最新曝光的寫真中,穿著爆乳比基尼拿著足球擺出眾多動感姿勢,實在讓人眼花撩亂,頓時間彷彿多了好幾顆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冬冬說,絕對會關注今年的倫敦奧運,還會在電視機前為選手們加油吶喊,提前預祝他們能夠拿下好成績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圖集/徐冬冬三角地帶頂足球 為奧運加油放送D奶深溝

就愛這一顆!「第一美胸」徐冬冬捧球曬乳示愛林書豪

「第一美胸」徐冬冬爆乳比基尼打網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