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謬老爸 高凌風:青少年半夜無處去很可憐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高凌風對於14歲兒子寶弟上夜店,3日提出他的荒謬回應,他提到13~18歲的青少年精力正旺盛,晚睡本來就是很平常的事,還說「他們都沒有地方去,很可憐」,對此他的前妻金友莊聽了只是搖搖頭,無奈地說「每家這年紀的孩子都在家,半夜應該去哪裡?他真是什麼事情都能硬拗。」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高被問到兒子半夜在外廝混,只輕描淡寫的說「小孩想接觸新事物,為什麼要限制,我帶寶弟看Lady Gaga演唱會,裡面的表演和服裝也沒分級。」,還說自己以前也被媽媽規定不准去舞廳,媽媽還撂狠話要他去了就不要回家,結果他真的就不回家了,讓人聽了實在很難了解他對於孩子的管教標準。

▼高凌風對於14歲的兒子半夜在夜店廝混覺得不以為然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