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綠衫軍拚老命 OT驚險滅火扳平戰局

點評:綠衫軍真的好穩。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還有人說波士頓塞爾提克老嗎?對戰強敵邁阿密熱火,雙方纏鬥至延長賽,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皮爾斯(Paul Pierce)都犯滿畢業退場,綠衫軍靠著朗多(Rajon Rondo)和賈奈特(Kevin Garnett),驚險以93比91拿下勝利,將此系列戰扳平為2比2。

▲塞爾提克和熱火纏鬥至延長賽,最終塞爾提克驚險取得勝利,將此系列戰扳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綠衫軍「三巨頭」對決熱火「三巨頭」,外界認為綠衫軍球隊年齡偏高,和生龍活虎的熱火較量,必定會吃不少虧,不過事實似乎不是如此,此賽一開賽,綠衫軍就拉開雙位數領先,甚至最大拉開18分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熱火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,在末節打出一波13比1的攻勢,將比數逼近,最後雙方進入延長加賽,這時候熱火的詹姆斯因為犯滿畢業下場,綠衫軍趁勢強攻,朗多和賈奈特聯手攻下分數,而熱火的韋德(Dwyane Wade)原本有機會終結比賽,可惜三分出手未進,輸掉這場比賽。

韋德說,「那一球感覺很好,已經進了一半了,可惜沒有滾進籃框,我也不能說什麼。」此賽詹姆斯攻下29分,他說,「不用強調現在已經2比2平手,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場很讚的球賽,很讚的競爭,我們想在這裡(波士頓主場)取勝,可惜沒有。」

此賽詹姆斯和皮爾斯都犯滿畢業,綠衫軍的「雷射槍」艾倫(Ray Allen)說,「過去從沒想過會這樣,不過還好,我在場上,賈奈特在場上,朗多在場上,他們只有韋德,不在乎現況如何!」

雙方數據表現方面,塞爾提克的皮爾斯攻下23分、6籃板和2抄截,賈奈特17分、14籃板和5火鍋,艾倫16分和2籃板,朗多15分、5籃板和15助攻;反觀熱火,詹姆斯29分、6籃板和3助攻,韋德20分、7籃板和6助攻,查默斯(Mario Chalmers)12分、3籃板和4助攻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