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幫推故障轎車 玉蘭花姐行善不求回報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揪甘心ㄟ

▲玉蘭花姐主動幫忙推故障車,車主渾然不知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開車等紅綠燈時,經常會遇到賣玉蘭花的小販。暱稱「阿翔」的網友指出,日前行經台北市環河北路北向與市民大道路口,碰巧看到一名販售玉蘭花的女士,主動幫一名故障車的駕駛推車,事後竟毫無所求,只不過車主似乎渾然不知,到定點後就自行上車,呼籲大家下回在路上看見她,別忘了向前購買。

在2日晚間8時49分左右,一位駕駛緩緩的推著自己熄火的轎車,仔細一看,後面卻多了一名女士幫忙,在到達安全處後,只見車主頭也不回的上車,至於,該位女性拿起放在後車廂的玉蘭花,繼續向其他人兜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一幕全被阿翔的行車記錄器拍下,該網友指出,賣玉蘭花的女士因看到駕駛推的相當吃力,於是默默的走到車子後面,自動幫忙將車輛往前推。阿翔表示,在抵達定點後,這名女性完全沒有想和車主邀功,以至於該駕駛也沒發現她的好意。

阿翔將這段影片PO上網,除了要讓這位賣玉蘭花女士,無意圖的善行給大家知道外,也呼籲網友此後行經該路口,發揮愛心和她買個幾朵,畢竟一個人在路上賣花已經很辛苦,她居然還有這樣的善心去幫助他人。

▲心地善良的玉蘭花女士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香蕉太太/令人無法抗拒的寶寶構造

E奶部落客蒂芬妮 裸胸教穿NuBra後秀削骨日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