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象火力猛 11分擊垮統一獅5土投

點評:象隊是要報昨天被拋彩帶的仇嗎?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前一天風光拋下彩帶封王的統一7-ELEVEn獅,3日與兄弟象在新竹球場進行本週最後一場比賽。獅隊派出5個本土投手接力但擋不住象隊的兇猛攻勢,最終就以2比11輸球,終止近期一波10連勝的佳績。

這場比賽獅隊派出潘俊榮對決象隊岡薩雷茲,兩人開賽皆不太穩,都保送前兩名打者,但命運卻大不同。岡薩雷茲最後沒有掉分,潘俊榮則是讓王勝偉擊出安打攻下分數,又接連保送兩名打者,一個人都沒解決就退場,讓象隊1局上就攻下3分。

▲岡薩雷茲壓制獅隊6局,加上隊友的火力支援,順利拿下第四勝。(圖/資料照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之後獅隊接連派出廖文揚、高建三、李瑋華和張志強4名土投,每個人都有掉分,合計5名投手被擊出12支安打,失掉11分。岡薩雷茲則是壓制獅隊6局,被朱元勤和黃恩賜擊出陽春砲失掉兩分,而之後上場的葉丁仁、李居冠和羅國華也都沒有失分,最終象隊就以11比2擊敗獅隊。

岡薩雷茲總計6局投球被擊出4支安打,投出7次三振和4次保送,失掉兩分,獲得第四勝;敗投則是潘俊榮,沒有解決任何人,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4次保送,失掉3分(兩分責失),吞下首敗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