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最愛吃幼齒? 選理想型挑到小蘿莉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宥勝日前穿著一身粉色襯衫為保養品牌宣傳,激似白馬王子的外貌引起現場粉絲們驚呼連連。而宥勝現場也精心準備了美麗捧花要獻給他心目中的理想對象,不過宥勝左挑右選,最後挑出的女孩們幾乎都是萌味十足的小女孩,反遭現場媒體揶揄:「是愛吃幼齒嗎?」

▼宥勝穿著粉色襯衫出席活動,引起現場粉絲一陣歡呼。(圖/ICON GROUP)

宥勝現場開出符合穿粉色系衣服、有蝴蝶結以及手上拿氣球棒這三個條件的女孩,才是他心目中的女神。然而最後挑出的女孩們,幾乎都是萌味十足的小女孩,讓現場媒體紛紛揶揄宥勝「吃幼齒」,場面十分搞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最近忙著拍戲、準備年底發唱片的宥勝,雖然表示自己實在沒多餘時間談戀愛,但他也透露其實比較喜歡清透裸妝的女孩,濃妝女反而會令他卻步。

▼宥勝選理想型卻恰巧挑到兩位小蘿莉,遭媒體取笑吃幼齒。(圖/ICON GROU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