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NCIS》麥克威瑟理踏星途 老爸嗆聲不分遺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連續播出九季的長壽冠軍影集《NCIS重返犯罪現場》2月在美國慶祝熱播第200集,收視仍然如日中天,周周奪冠。其中飾演雅痞刑探「東尼」的麥克威瑟理(Michael Weatherly)特別接受了「福斯國際電視網」的亞洲媒體專訪,透露自己踏上演員這條路,遭到父親不諒解,父親甚至嗆聲「死後也不會分遺產給他」。

▼NCIS全新第九季,演員群歡慶200集。(圖/公視)

飾演東尼的麥克威瑟理現實生活中出身富裕,選擇踏上演員這條路,遭到父親不解,認為演員工作不穩定,父親甚至公開表明過:「死後也不會分遺產給你」但麥可表示儘管父親一毛錢都不給他,他們兩人的關係還是很親密,他的父親現在還是經常會問他:「何時才能在電視上看得到你當男主角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全新第九季中有該劇第200集的特別版,本集將描述與主要角色相關的往事,包括吉布斯遭謀殺的妻子夏儂與女兒,以及上季被殺害的麥可范文等;而情史豐富的萬人迷探員「東尼」,在第九季裡竟出現一位10年前曾和他訂過婚的女性?全新《重返犯罪現場第九季》將於公視頻道本月4號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