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氣系正妹 皮筋兒素顏彈唱融化了網友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最近網路上出現一位「病氣系正妹」皮筋兒,她素顏對鏡頭自彈自唱,微弱又動人的歌聲影片po上網,吸引30多萬人次瀏覽點閱,有不少網友說她好可愛,聽到她的歌聲快融化,也因此瞬間爆紅。

「當我遠颺,不再回頭望,不要問我流連哪一個山上。」自彈自唱,歌聲微弱聽來卻很動人,網路暴紅的病氣系正妹皮筋兒,「雨會下,雨會停,這是不變的道理,夜空中被提醒,迷路的人不恐懼。」

有著兔寶寶牙、長相甜美,但影片卻素著一張臉楚楚可憐樣,邊唱還因為害羞眼神飄忽,緊張時微微聳肩,但這些小動作讓網友說實在太可愛、快融化了,影片po網吸引30多萬網友點閱。「後來我總算學會了,如何去會愛,可惜你早已離去,消失在人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病氣系少女兩條件:居家、愛寵物

其實「病氣系」這名詞來自日本純愛電影,女主角幾乎多一身病痛,模樣惹人憐,而且病氣系少女還要有兩項條件,很居家、愛寵物。

皮筋兒自彈自唱影片,就是以房間為背景,愛貓「豆漿」窩在腳邊,有時還會從鏡頭前走過去,完全符合病氣系少女條件。

即便剛動完手術,脖子貼著膠布一臉病態樣,但歌聲還是甜美,也難怪一堆網友看了,心疼之外多了分憐憫心,讓病氣系正妹皮筋兒瞬間竄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