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開心準備下季 林書豪:膝蓋完全健康了

點評:希望林書豪能夠再創「林來瘋」啊。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球季因紐約尼克在季後賽遭淘汰而提早結束,「豪小子」林書豪獲得喘息的機會,不單出海釣魚,也讓受傷的膝蓋能徹底休息,3日他除了在臉書豪發布自己海釣的有趣照片外,還開心地在臉書留言,自己的膝蓋已經完全健康了。

▲林書豪將為下個球季準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林書豪在3月24日面對底特律活塞時,因為膝蓋痠痛提早退場,後來經過檢查,證實為左膝半月板磨損,決定進手術房開刀治療;雖然尼克隊在他缺陣之下仍打進季後賽,但與熱火的比賽中,紊亂的攻擊節奏,不免令人懷念他當控全場的能力。最後林書豪趕不上季後賽,尼克也遭熱火淘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提早休假,使受傷的膝蓋不必再「操勞」,得到完全休息,這段期間林書豪回到加州家鄉,還與朋友到海上釣魚。而3日他於自己的臉書貼上與馬林魚的合照時,也透露目前的身體狀況,「很高興能再接受訓練了!我的膝蓋完全健康!」

然而,在開始訓練之前,林書豪可能要先為他下一季待在何處頭痛,他本季屬於受限自由球員,尼克有優先談約的權利,不過如果沒有結果的話,便可與其他球隊談約。外傳達拉斯小牛、多倫多暴龍等隊都對林書豪有興趣,而一般認為,他留在紐約的可能性仍然最大。

關鍵字: 林書豪尼克豪小子哈佛小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