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中國學生林俊遭分屍 去年剛拿楓葉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快抓到這個變態兇手吧,噁心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5月底在加拿大蒙特婁發生令人震驚的分屍褻瀆命案,受害者是來自大陸的湖北32歲留學生林俊,在2011年就拿到楓葉卡,擁有居留權,沒想到遭此意外,涉有重嫌的A片男星麥格諾達(Rocco Luka Magnotta)已被發佈全球通緝令。加拿大媒體還影射,林俊是因與麥格諾達的前男友交往才被殺害。

▼在加拿大遇害的中國留學生林俊。(圖/翻攝自林俊微博)
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,在5月29日曝光,加國的保守黨與自由黨都收到斷手斷腳的包裹,警方調查後在蒙特婁搜索到一個裝屍體的行李箱。隨後更發現兇嫌麥格諾達在網路上傳一段超變態影片,11分鐘的內容裡,他用菜刀與其他兇器朝裸男身上狂砍,把屍體肢解後姦屍,還將碎肉丟給狗吃。

在確認死者身分與兇嫌後,加拿大警方發現麥格諾達以搭機離開前往法國,法國警方也證實的確有入境紀錄。警方斷定,林俊生前應該與凶嫌認識,但兩人是如何有交集,目前仍沒有定論,僅知道這起案件絕非隨機挑選目標作案。

▼兇手麥格諾達照片。(圖/翻攝自國際刑警網站)

蒙特婁警方表示,林俊住的公寓,與凶殺現場距離非常遠,警方判斷林俊可能在下班後直接到嫌犯家,隨即被殺害。加拿大媒體影射,大陸留學生林俊,曾經與麥格諾達的前男友交往,而該男子才剛剛與麥格諾達分手沒多久,有可能三人之間還有感情糾葛,引發這次殘忍的血案。

英國太陽報更發現,早在2011年12月該報採訪過麥格諾達,他以電子郵件回覆記者:「如果繼續殺下去,將不再是小動物而已。」還強調「人一旦品嚐到血的滋味,便不可能停止殺戮。」記者立即報案,可惜警方並未持續追查。

林俊受雇打工的便利店黃老闆(Kankan Huang)事後表示,他仍然無法置信,殘忍分屍案的受害者就是他的員工林俊,「無法把林俊和那個變態聯在一起!」當地警方表示:「雖然還在等待DNA比對結果,已99.99%確定,受害者就是林俊。」

據了解,林俊在2010年首次到加拿大,2011年7月取得加拿大永久居留權。林俊並攻讀法語課程,同時在一家便利商店打工。接著進入康考迪亞大學攻讀電腦工程,可說是非常上進,而他在大陸早已有與電腦學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