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益全再度猛打賞 桃猿投手崩盤又吞敗

點評:林益全和潘武雄這兩個人是怪物嗎?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Lamigo Monkeys1日在台中成功擊敗興農牛,並且也阻止了統一獅提前封王,不過2日面對興農狀元郎林晨樺,猿隊打線卻是一籌莫展,加上狀況火熱的林益全單場再度繳出「準完全打擊」成績,幫助興農終場以10比0完封桃猿,而統一獅也確定封王。

前場比賽與好友林煜清對決吞敗的林晨樺,2日碰上近日敗多勝少的桃猿,林晨樺本場比賽主投7.1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無失分,反觀猿隊洋投銳今日主投2局,就被敲出5支安打,送出3次四壞球保送,失掉6分退場。

而剛當選五月份MVP的興農牛林益全,本場比賽共敲出3支安打,包括1局的二壘安打、3局的一壘安打和5局的陽春砲,前五局打完只差一支3壘安打,就可以再度完成完全打擊,不過林益全後兩打席,分別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到刺殺,並且在8局下半遭到三振,與完全打擊擦身而過。

興農打線本場比賽共計敲出12支安打,其中菜鳥徐育澄也在6局下半敲出個人職棒生涯首轟,而余賢明和許國隆也有單場二安打的好表現。反觀主力砲手缺陣的猿隊,整場比賽只出現5支安打、一分未得,其中又以林智平單場2安打表現最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興農牛林晨樺今日主投7.1局無失分,也是個人本季首度先發出賽無失分,順利拿下本季第二勝,而主投兩局就退場的銳,則是苦吞第6敗。

▼林晨樺今日主投7.1局無失分,順利拿下本季第2勝。(圖/資料照片)

本場比賽紀錄:

觀眾人數:2296人

Lamigo桃猿

◎銳中斷對戰興農2連勝(3/18~)、中斷洲際球場2連勝(2011/3/2~)

興農牛

◎興農中斷6連敗(5/25~)、中斷洲際球場5連敗(3/24~)、中斷主場9連敗(5/11~)
◎林晨樺對戰Lamigo2連勝(5/5~)、洲際球場生涯首勝、中斷3連敗(5/12~)
◎林益全連續27場安打(4/13~)【為聯盟第3高記錄、個人最佳記錄,持續中】、【興農隊史記錄:威納斯-連續29場安打(2009/4/10~5/22)】、【聯盟記錄:林易增(兄弟)-連續31場安打(1997/7/9~9/4)】
◎林益全挑戰最快速500安打(目前出賽373場、1583打席、1449打數累積499安打)【聯盟記錄:曾貴章出賽375場、陳冠任1636打席、彭政閔1456打數完成500安打】
◎徐育澄生涯首轟(6下 vs.黃中辰,2分打點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