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重摔落地 KG高難度伏地挺身回應

點評:大家可以試做看看,真的很難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再輸就面臨退無可退的絕境,賈奈特(Kevin Garnett)知道,自己絕對要挺身而出,東區決賽第三戰,賈奈特在熱火重兵看防下,攻守兩端都繳出全隊最佳表現,全場攻下24分、11籃板的KG,第二節甚至在遭重手犯規後,隨即起身連做7個「高難度伏地挺身」。此舉成功帶起球隊氣勢,綠衫軍最後以10分之差擊敗熱火。

▲賈奈特重摔落地,反而做起伏地挺身向對手示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東區決賽第三戰,首節結束後,波士頓僅以兩分稍稍領先熱火,明眼人都知道,這對充滿得分爆發力的熱火來說,根本不算什麼,綠衫軍的領先隨時可能翻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就在第二節進行不到3分鐘時,賈奈特找到了提振全隊士氣的方法,他在低位接獲隊友朗多(Rajon Rondo)的高吊傳球,隨即躍起強攻籃下,此時身高與站位都討不到便宜的熱火大前鋒哈斯蘭(Udonis Haslem),只能選擇將KG連人帶球給扯下。

由於是在激烈的東區決賽,因此肯定不會有下手「輕」的犯規,賈奈特當場就重重摔落地面,這也讓雙方的情勢開始緊繃,衝突似乎一觸即發。

但對老經驗的賈奈特來說,這個時候他絕對不會選擇動氣,因為這正是球隊提振士氣的好機會,只見他先是兩腳開開的躺在地上,接著便緩緩轉過身,當眾人以為他是要自行爬起時,KG卻冷不防的在場上做起了「伏地挺身」。

此舉也讓爆滿的波士頓球迷情緒達到沸騰,欲罷不能的賈奈特還一連做了7下才肯收手。

▲KG高難度伏地挺身,引來滿場球迷喝采。(影片如遭移除,請見諒)

細看KG的伏地挺身動作,還不是一般我們所做的「手掌打開撐地」方式,賈奈特做的可是難度較高的「雙手握拳」版。賽後KG表示,這招是以前他叔叔教的,據說軍隊裡都是用這招。

就像KG在2008年奪冠後,高喊的那句「什麼事都可能發生」(Anything Is Possible),回到主場的塞爾提克,終於找回了贏球的自信心,而觸發綠衫軍贏球意志的導火線,則非賈奈特第二節的熱血行為莫屬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