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2000安「M1」 小久保裕紀短期復歸難

點評:先養好傷才是最重要的!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好不容易剩下1支安打就能達成2000安里程碑的軟體銀行鷹小久保裕紀,如今卻不斷傳出壞消息。先是因為腰痛下放二軍,接著休養不見起色,經診斷是椎間盤疝脫,前半季也許都無法上場;萬一選擇動手術,那本季將完全報銷,不但2000安的達成遙遙無期,對軟銀來說也是戰力一大損失。

▲小久保的2000安紀錄短時間無法達成。(圖/擷取自SPORTS報知)

5月23日挑戰2000安失利後,小久保就傳出腰痛的消息,雖然他發下豪語,「絕對要上場」,但傷勢還是不容許,最終他下放二軍休養,2000安就停留在「M1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他的傷勢並未因休養而好轉,經過診斷後,證實他是椎間盤疝脫。監督秋山幸二1日與小久保會談後表示,症狀還未見改善,具體復歸的時間在開始復建之前無法確定。希望能一邊接受治療,一邊靜養是最好的,今後1週也不會進行訓練。

預計開始練習後需要至少1個月的時間才能進行實戰的比賽,加上暫停訓練這段時間的體能恢復,要在明星賽之前最後一戰(7月18日)出賽恐怕非常困難。而醫師也表示有手術這個選擇,但現在沒有必要。萬一真的要接受手術,這季可能會完全報銷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