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一度乏人問津 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開轟證明實力

點評:不要輕言放棄!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陳偉殷2日先發5.2局被敲出5支安打、失5分,其中包括日籍強打松井秀喜的一支兩分砲。成功重返大聯盟的松井,目前出賽3場,雖然只擊出2支安打,但這2支安打卻都是全壘打,顯示「酷斯拉」打擊威名依舊。

▲松井秀喜(左)開轟後,回到本壘與隊友開心慶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今天這場比賽,1局上光芒趁陳偉殷遭遇亂流時,接連敲出安打,攻下3分。隨後先發第7棒的松井秀喜,更一棒將球轟出場外,為球隊再添2分。賽後他謙虛透過翻譯表示,「不只是我,那局大家也都打得很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那球投手投得比較內角,我很高興我能有這樣的表現。」松井補充說道。「酷斯拉」台北時間星期三才被叫上大聯盟,但目前出賽三場就已經為球隊貢獻2支全壘打。

今年將要年滿38歲的松井,本季開打前,苦無工作機會,曾先後和洋基以及運動家接觸,但最後都不了了之,外界一度預期,他可能得回到日本打球。還好光芒最後在4月底,與這位老將簽下小聯盟合約,希望能借重他長年累積下來的經驗。

但其實松井一開始在3A的成績並不理想,總計出賽13場只繳出1成70的打擊率。在成功重返大聯盟後,「酷斯拉」目前共出賽3場,9個打數中敲出2支全壘打,貢獻4分打點,打擊率2成22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