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Ma案噤聲四個月 湘瑩首發微博:我很好!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Makiyo與友寄隆輝因醉毆計程車司機,雙雙遭限制出境,好友湘瑩、丫子也由於作偽證被處分緩起訴。而湘瑩在幾近完全消失於演藝圈的四個月後,終於在2日下午於微博上發言,以一句「現在的我,很好」,期盼關心她的朋友別太擔心。

▼湘瑩在Ma案爆發後,演藝事業全停擺。(圖/翻攝正妹論壇)

不似Makiyo、丫子在醉毆案爆發後仍分別與友紀隆輝、張峰奇傳緋聞,湘吟從Ma案爆發後至今長達四個月的時間內,幾乎完全沒傳出任何消息,連微博的訊息也停留在2月為Ma案的道歉聲明後,就再無任何更新訊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就在本月2號下午,湘瑩突然在微博上寫著,「現在的我很好!不用替我擔心~也謝謝支持我的童鞋們的加油與鼓勵,謝謝。」對於湘瑩久違的消息,網友們也頗捧場,滿滿的鼓勵留言就是期盼湘瑩能從跌倒的地方再次站起。

▼湘瑩微博首發聲,藝人吳玟萱留言支持。(圖/翻攝湘瑩微博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手握28歲女星全裸照 勒索案扯入名模香里奈

【圖】判若兩人! 美女韓星金亞中再傳整形

章子怡「互動」醜聞 驚傳范冰冰是幕後黑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