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形削瘦!張曼玉自爆與相戀5年男友分手1個月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47歲的張曼玉情史非常豐富,與小7歲的德籍建築師Ole Scheeren相戀5年,不過這段姐弟戀始終不被外界看好,她出席產品記者會的時候,意外自爆兩人早已分手一個月。

▼張曼玉自爆與相戀5年男友分手。

張曼玉1日出席出席珠寶活動時,親口證實已經與小7歲的德籍建築師男友Ole Scheeren分手1個多月,結束5年情。她說,雖然2人都住北京,但卻各忙各的,沒有相處的時間也很難聚在一起,不過大家還是好朋友,張曼玉表示自己想休息一下,有時間做一下自己的事。

張曼玉總共有過9段戀情,對象包括設計師、髮型師、美術指導、商人等,也曾經介入有婦之夫的婚姻,曾與法國導演阿薩亞斯有過一段婚姻。自爆與交往5年的男友分手,身形消瘦的她否認因情傷變瘦,強調自己很健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